Thursday, August 07, 2003


A song rina like ~ juz hope he feels dis way. So at least i wun feel like i like d wrong guy? I promise *promise* frm tml onwards i wun blog aniting abt him le .. cos 越读越觉得肉麻 plus 恶心 > 。<
有人 by Juno

不要哭 并无做错事 动情没有不对
要是错 错在难共你天生一对
给我的 转送下个吧 不要浪费你眼泪
老实说 为了怎么婉拒
我都连夜也没有睡
难得有人待我这么好 如此照料周到
可是我又要让人最苦恼
明明知有人待我这么好 如没有信心接受到
难道诈不知道比较好?
或者可以好友般跳阵舞

No comments: